挂在阁楼房梁上的疯瓶子。请勿催更,切莫KY,禁止求私。

【联五国人】当我们谈论五常的宠物时我们在谈什么

✻ 某知名不具的法国青年:我太傻了,太傻了,虽然仔细看了工作合同,却没有想到帮助意识体处理生活琐事,竟还包括帮意识体养宠物……

✻ 意识体的宠物……那能是一般的宠物吗?



<某位美国秘书手机上的某个聊天软件>


与“英国职场妈妈”的聊天


[GMT 09:43 AM]


巨无霸受害者:问题:怎么寻找一头逃跑的独角兽?


英国职场妈妈:什么


巨无霸受害者:有没有什么仪式,或者咒语?


英国职场妈妈:你凌晨不睡觉问这个干什么


巨无霸受害者:琼斯的独角兽丢了


英国职场妈妈:……


英国职场妈妈:柯克兰送他的那一头?


巨无霸受害者:你觉得他还会有其它的独角兽吗?


英国职场妈妈:柯克兰捂脸叹气.jpg



[若干天后]



群聊:地球最混五傻○受害者协会


[GMT 03:06 PM]


红酒受害者:我认为今天是个罢工的好日子


炒锅受害者:巴黎现在不是下午四点吗,都快下班了你突然要罢工?


红酒受害者:罢工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开始,我此时说罢工,当然也不一定意味着我只是今天罢工,也可能是罢工一个星期,罢工一个月,甚至再也不工作


水管受害者:这就是你试图教育法国人如何罢工时会发生的事——法国人开始胡搅蛮缠


水管受害者:我要回去工作了


炒锅受害者:显然这位法国人没有养家之忧才说得出这种话!富家子弟也好意思谈罢工?


巨无霸受害者:莫斯科已经下午六点了,还没下班吗?


巨无霸受害者:@红酒受害者 怎么,你刚刚意识到给国家意识体打工是多么煎熬的一件事吗?


巨无霸受害者:现在才想罢工,反应太慢了


巨无霸受害者:琼斯叉腰仰天大笑.jpg


红酒受害者:是我太天真了,我只知道合同里有一条“帮助意识体处理生活琐事,包括但不限于预订餐厅、预订活动门票”,却没想到“不限于”里面还有帮他给猫铲屎!


下午茶受害者:王耀稳坐钓鱼台缓缓鼓掌.gif


炒锅受害者:等等,他有猫?


红酒受害者:有啊,有只波斯猫,叫乔安娜


红酒受害者:是只绝育过的公猫,可漂亮了,毛是白色的,一只眼蓝一只眼金


炒锅受害者:哎呀,“标准”波斯猫长相


炒锅受害者:等等……公猫叫乔安娜?


下午茶受害者:不愧是波诺弗瓦


红酒受害者:乔安娜,天使的外表,魔鬼的内心!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看电影时使劲眨眼也没有忍住眼泪.gif


红酒受害者:我早该知道,波诺弗瓦借我撸猫肯定没安好心!


下午茶受害者:法兰西意识体给你的所有工作福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红酒受害者:他太过分了!!!


红酒受害者:他今天下午请假跑出去约会,我得帮他处理文件不说,他约会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打电话让我去他家里给乔安娜添猫粮


红酒受害者:都不记得喂猫养什么猫啊!


巨无霸受害者:把约会对象看得比猫还重要,这可不行


巨无霸受害者:王耀沉痛摇头.gif


红酒受害者:我用备用钥匙开了他家门,就看乔安娜兴冲冲跑过来,一看是我尾巴都耷拉下去了,好可怜的


下午茶受害者:法兰西没有心


红酒受害者:然后我闻到一股可怕的气味


巨无霸受害者:可怕的气味?他又不是柯克兰


下午茶受害者:怎么一说可怕的气味就是食物?不能是波诺弗瓦因感情纠纷谋杀了某个人把尸体放冰箱里了吗?


红酒受害者:英国人真变态!!!


炒锅受害者:海因茨,这就是你不对了,你看看波诺弗瓦,他杀得了谁啊?别人因为感情纠纷谋杀他还差不多


下午茶受害者:的确,我道歉


红酒受害者:……


巨无霸受害者:所以是什么气味?波诺弗瓦的香水收藏都被猫打翻了?


红酒受害者:不是!!!那还得了!


红酒受害者:是猫便便……


水管受害者:波诺弗瓦的猫不会用猫砂?


红酒受害者:会用!我以前也不是没替他照顾过乔安娜,他可乖了


红酒受害者:但是今天下午……他拉在了浴缸里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捂耳闭眼大叫.jpg


水管受害者:谢谢你,我今天晚上不吃饭了


下午茶受害者:柯克兰默默起身离开卡拉OK包间.gif


炒锅受害者:我无话可说


巨无霸受害者:他为什么做出如此令人发指之事


红酒受害者:王耀蹲在游戏厅门口抱头思考人生.jpg


红酒受害者:我给波诺弗瓦打电话,他居然让我自己想办法处理,然后挂了


红酒受害者:再打,他居然关机


红酒受害者:你们能想象我经历了什么吗!


水管受害者:富家子弟接受猫咪再教育


红酒受害者:你他妈不也是富家子弟?!


下午茶受害者:向法国人致以有限的同情☺️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还跑了!他跑到凡尔赛去还扬言要让巴黎市内的公寓散半个月的味道再回来!


巨无霸受害者:说到底为什么那只猫要在浴缸里释放自己


红酒受害者:谁知道!我现在还得替他看猫!


水管受害者:法国的猫就是不行


炒锅受害者:那肯定和俄罗斯的猫没法比


炒锅受害者:我记得二战的时候列宁格勒的猫不仅捉老鼠保护粮食,还能预警空袭


水管受害者:也有被吃的,牺牲自己成为了人民的口粮


红酒受害者:……


巨无霸受害者:所以布拉金斯基喜欢猫吗?


水管受害者:喜欢,但是他不养猫


下午茶受害者:确实很难想象布拉金斯基养宠物的样子……


水管受害者:嗯,他一般想撸宠物毛的时候会开车去林子里找熊


巨无霸受害者:你看着这几张照片告诉我


巨无霸受害者:布拉金斯基笑眯眯地一脚踹翻棕熊.jpg


巨无霸受害者:布拉金斯基一脸兴奋地拳打棕熊.jpg


巨无霸受害者:布拉金斯基一边哭一边用水管砸熊.jpg


巨无霸受害者:这是撸熊还是揍熊啊!


炒锅受害者:我替他回答,都是熊不好,布拉金斯基去撸它们,它们还不领情!活该挨打!


下午茶受害者:可别让动物保护协会看到……


水管受害者:这些熊都得到了很好的医疗……


红酒受害者:如此无力的辩解👆


下午茶受害者:亲爱的爱德加,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没有熊的战斗力就最好闭嘴


巨无霸受害者:俄罗斯的财政还好吗?


水管受害者:正是考虑到财政问题布拉金斯基先生这两年也不怎么去找熊了……他说现在有电子宠物,也不是很有必要去频繁撸熊


炒锅受害者:电子宠物?


红酒受害者:布拉金斯基还会养电子宠物?硬汉形象尽毁!


下午茶受害者:他养什么电子宠物


水管受害者: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炒锅受害者:@巨无霸受害者 克拉伦斯!快用你无敌的琼斯相簿想想办法啊!


巨无霸受害者:怎么又找我


巨无霸受害者:琼斯被绑在门柱上放血的照片行吗?


红酒受害者:???


水管受害者:布拉金斯基猛回头眼睛睁大.gif


水管受害者:行


水管受害者:他说他聊天软件列表里的所有人都是他的电子宠物


炒锅受害者:……


下午茶受害者:……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穿少了衣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jpg


巨无霸受害者:啊,这就是俄罗斯吗


水管受害者:照片,私发给我


红酒受害者:说到底为什么会有那种照片啊!!!


下午茶受害者:难道是独角兽那次?


炒锅受害者:怎么独角兽还出来了


红酒受害者:什么独角兽?


下午茶受害者:柯克兰送过琼斯一头独角兽,你不知道?


红酒受害者:还有这种事情!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喜形于色.jpg


下午茶受害者:琼斯都看不到它,不过还是养着了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狂喜乱舞.jpg


巨无霸受害者:养着是养着,独角兽是真可怜


巨无霸受害者:我简直怀疑琼斯雇佣我做秘书就是因为我能看到那头独角兽……


巨无霸受害者:我第一次看到那头独角兽是跟着我爹经过琼斯的别墅前院,就看到他拽着独角兽的尾巴毛在那撸


巨无霸受害者:柯克兰捂眼叹气.jpg


下午茶受害者:什么?!


巨无霸受害者:他看不到,还以为是独角兽低头给他摸脖子……


巨无霸受害者:王耀面容扭曲缓缓闭目.gif


巨无霸受害者:我还围观过他给独角兽洗澡,他把独角兽赶到浴室里举着莲蓬就开始一通乱喷


巨无霸受害者:我就眼睁睁看着浴室四面墙都被洗了一遍,独角兽站在浴室中间毛都没沾多少水


巨无霸受害者:那个瞬间,独角兽和我对视了,我们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完全一致的,对琼斯智商的鄙夷


下午茶受害者:柯克兰要是知道独角兽会在他手里遭到这种待遇,早就该以保护神奇动物的名义把那可怜的孩子收回来了!


巨无霸受害者:所以现在都是我帮着照看了


下午茶受害者:你好到哪去了?还把独角兽搞丢了!


巨无霸受害者:这不能怪我吧?明明是你们英国籍独角兽抵挡不住诱惑!


红酒受害者:我最爱看的drama开始了!


水管受害者:闭嘴,法国人


炒锅受害者:独角兽怎么丢的?找回来了没有?


巨无霸受害者:现在好好的,放心吧


巨无霸受害者:就是大概两个星期前的周六,我凌晨四点爬起来去给琼斯遛独角兽


水管受害者:凌晨四点……


巨无霸受害者:以防万一有人能看见嘛


红酒受害者:琼斯太过分了,竟然这么压榨秘书!


巨无霸受害者:我都挑僻静的地方走了,没想到独角兽视力竟然那么好……远远看到有家酒馆贴了新品啤酒海报,冲得比见到司康饼的波诺弗瓦还快啊……


炒锅受害者:?英国独角兽随英国爱啤酒吗这是


巨无霸受害者:然后它脖子上的项圈琼斯从来没换过,还是当年柯克兰送的原装项圈,它一冲,就这么断了……


炒锅受害者:后来怎么找回来的?


巨无霸受害者:我咨询了海因里希


下午茶受害者:如果告诉柯克兰琼斯弄丢了独角兽让他帮忙施咒,琼斯肯定会倒霉;如果用所谓“纯洁的少女”引诱,又会牵扯到无辜人员


巨无霸受害者:所以我们采取了另一种方法


下午茶受害者:柯克兰特别挑选的这头独角兽,在主人遇到危险时会回来护主


炒锅受害者: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巨无霸受害者:我又有什么选择呢?只好请琼斯稍微放点血把独角兽引回来了


水管受害者:这就是他被绑起来的理由?


巨无霸受害者:这是为了戏剧效果,不然怎么骗过独角兽


红酒受害者:我诚恳地说,或许让柯克兰念咒找独角兽、事后报复性诅咒琼斯,造成的伤害或许还更小一些


炒锅受害者:都这么晚了……我一会儿就去睡了


炒锅受害者:不过,可以先跟你们分享一下老王的宠物……


红酒受害者:是熊猫吗!


红酒受害者:琼斯两眼亮晶晶扒拉着冰淇淋柜台.jpg


炒锅受害者:你竟敢把尊贵的熊猫说成宠物?拔剑吧法国人!


下午茶受害者:我看他是困得神志不清了


炒锅受害者:他养鸟,鹩哥


炒锅受害者:养了好些年了,说不定已经成精了


炒锅受害者:老王周末没事干就拎着鸟笼子上公园里遛,我上次过去帮忙扫除,还看到老王举着手机看视频,那鹩哥也站他肩膀上一起看


下午茶受害者:鹩哥是不是也能说话?


巨无霸受害者:对


巨无霸受害者:柯克兰捂着嘴偷着乐.jpg


炒锅受害者:没错,问题就在这里


炒锅受害者:那只鹩哥,学会的全是骂人话


炒锅受害者:我至今无法忘记琼斯上次访问来蹭饭的时候,那只鹩哥冲着他连喊三声MOTHERFUCKER的情形


巨无霸受害者:醉酒柯克兰笑得眼泪横飞猛捶桌.gif


水管受害者: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水管受害者:布拉金斯基用围巾挡着嘴笑呵呵.jpg


炒锅受害者:老王最近沉迷俄罗斯搞笑视频,我相信鹩哥很快就能学会俄罗斯脏话了!


炒锅受害者:我说完了,晚安各位


水管受害者:……


红酒受害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管受害者:你给猫铲完屎了吗?


红酒受害者:……


红酒受害者:我觉得这不公平,凭什么只有英国人不会遭受老板宠物的折磨


水管受害者:现在是谁在转移话题?


下午茶受害者:亲爱的小爱德加,你在说什么鬼话?


下午茶受害者:我被小精灵关在地窖里的事情才过去多久?你是不是金鱼记忆?


水管受害者:虽然不喜欢金鱼,我还是多少觉得金鱼受到了羞辱


巨无霸受害者:对哦,柯克兰养的可都是小精灵啊……


下午茶受害者:也不能算是他养的宠物,但确实总是围在他身边


下午茶受害者:有时候我去他办公室这些小精灵来不及藏起来,我看着他头上一只会飞的绿兔子,两边肩膀上各一只小仙子,桌子上还坐着三四只地精……还要保持面无表情


红酒受害者:秘书的扑克脸都是这样锻炼出来的👏


水管受害者:只有你需要锻炼,其他人都是天生知道怎么保持扑克脸才会被雇佣为意识体的秘书


下午茶受害者:无外乎柯克兰总是加班,看起来是勤勉,其实根本是白天和小精灵玩得太久不得不加班补进度!


下午茶受害者:那些小精灵竟然还觉得是我导致柯克兰工作辛苦


下午茶受害者:他们还帮柯克兰翘班!


巨无霸受害者:真是悲剧……


下午茶受害者:所以现在我每天上班的时候都要在柯克兰办公室里放一盆奶油放一盆盐,这样一半小精灵吃奶油吃醉了,另一半趴在那里数盐粒,就不能打扰柯克兰上班了


下午茶受害者:波诺弗瓦优雅品酒.jpg


红酒受害者:虽然我不明白奶油和盐是怎么回事,但你是魔鬼吗


红酒受害者: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该死的猫又要去浴缸里释放自己!!!


巨无霸受害者:哦,可怜的爱德加……


下午茶受害者:他刚刚叫乔安娜叫得多亲热!法国人,真是无情


下午茶受害者:王耀痛心疾首指指点点.gif


水管受害者:法国的猫太脆弱敏感了,可能家里换种香薰就会抑郁



[约两天后 GMT 18:04]



红酒受害者:俄罗斯人竟然是对的!


红酒受害者:波诺弗瓦最近把家里的香薰换了结果乔安娜就生气了!


下午茶受害者:这猫真有脾气啊……


红酒受害者:我的确注意到他家的香氛从玫瑰变成雪松麝香了,但没想到乔安娜是因为这个生气的


水管受害者:法国猫不懂欣赏


巨无霸受害者:……此时,我因太没文化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红酒受害者:我带乔安娜去波诺弗瓦的公寓的时候刚打开猫包,乔安娜就看见他正准备点香,直接从猫包里飞出来一爪子就呼上去了!


下午茶受害者:法国猫比法国战斗力高


下午茶受害者:希望波诺弗瓦没毁容


下午茶受害者:柯克兰喝茶翘兰花指.jpg




注释


1、关于鹩哥——总觉得不放心于是去查了一下,虽然养鹩哥的人不少,但其实目前市面上的鹩哥都是野外捕捉的。已经饲养的请好好对待它们吧,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大家将来能避免购买野生鸟类。


2、关于精灵——对付精灵的方法借鉴自《超级大自然》……我是说,《邪恶力量》。该电视剧中,精灵吃奶油就像人类喝酒一样会醉,而如果在他们面前摆出多颗粒的物质——如盐、小麦堆、豆子堆——那么精灵就不得不停下一切行动开始一粒一粒地数。


3、有的独角兽会护主是我瞎编的,千万别当真。



评论 ( 37 )
热度 ( 2844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ersvil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