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阁楼房梁上的疯瓶子。请勿催更,切莫KY,禁止求私。

欧石楠镇导游手册 5.1

梗概:以自我保护为目的、以劝退为手段的导游手册。更新于2022.07.25。



首先,最功利的部分——长期开放约稿,具体说明请走→⌨️


你好,这里是Briersville。此ID来源于乔治娅·宾的白茉莉系列小说中的虚拟地名,官方译名欧石楠镇,所以如果“Briersville”不好记,也可以叫我欧石楠。请不要以性别色彩很明显的称呼(如爹妈哥姐)来叫我,中性如“师傅”(做饭师傅那种师傅)这样的称呼比较好。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尊重。


在B站、大眼仔、爱发电和AO3都有帐号(这里没有的一些东西可以去后面两个看),和Lofter是同一个ID,头像也是同一个小蓝瓶。


在众多墙头间布朗运动,于不同风格间左右横跳的精分写手。审美观清奇,常与主流逆行然坚决不改。除非特殊说明,本手册中提到的所有CP左右不逆。左位右位都会泥的泥塑爱好者,请注意避雷。


奇异的选择性洁癖:看不得我主推的CP左位当0。也就是说他们的屁股都被我没收了,只有用厕所笑话迫害的时候才会暂时归还(对不起沪少)。


如果你觉得我脾气还好,有两种可能:你产生了错觉,或者我装得不错。但无论如何,还是愿我们能互相尊重。具体来说就是——只要不骑脸KY,欢迎不同爱好的读者们来玩耍。




⚠️关于授权⚠️


有的作者很宽容,但我不是那种作者。同人文的AU设定等等,即使是二创,也是凝聚了作者心思和时间创造的。不要抱梗,也不要拿我的设定写文同人图授权请私信联系。


以及,所有同人文都在AO3有备份,禁止把我的文搬运到其它平台,如有需要我会自己动手。




⚠️关于“求私”⚠️


不要在评论区和私信“求私”,有缘就看,没缘就算,我不会负责把勺子递到每个人嘴边上。




◆ 目前所在的坑与产出相关说明 ◆



— APH —


首先声明本人沙苏露异体同体设定皆可。但是最近对于布拉金斯基不太有写作手感了,还请见谅。


既搞CP,也搞无CP向粮食。能吃的CP比较多,但除非特别说明皆左右不逆


大前提:坚定苏右。此前提下目前主食的CP是米露、米苏、沙苏、仏英、独普,也能吃露苏、耀朝和罗马西。产出方面米露、米苏、沙苏较多。


北欧五人组不喜诺、冰、芬右。


婉拒花夫妇(但偶尔可能会吃一下伊独)。


⚠️雷点⚠️:耀右,米右,伊兄弟右,CP向金钱,(因踩雷PTSD造成的)沙苏露异体设定下的沙右。我自认比较宽容,不在意关注者和看文的读者是什么偏好(人的思想是自由的),但是跑到我的评论区说我雷的CP真的没必要。


目前也正在原创国拟的边缘试探。



— 城拟 —


⚠️务必注意:城拟与APH产出的性质不同,我的态度也会有所不同。城拟的创作者们对各个城市有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因此塑造出的角色即使基于同一城市也各不相同。不要把我的私人设定想当然地套用到其他作者的城拟角色上,这非常不礼貌!反之亦然!另外我不能控制读者们用我的私设角色脑补什么,但是如果脑补的是我雷的情节/CP等等,请悄悄搞,不要让我知道


以美城拟为主,很多产出与APH有交叉,雷者还请注意。


因个人原因偏爱NYC,大部分情况下大概都吃他0(无法自称NYC受抚慰的原因是我还能吃纽费和纽约城州),主食的CP是洛纽,即LA/NYC,也非常喜欢友情向的旧金山和纽约城。同时还莫名被Philly给蛊了,吃的CP是WDC/PHL(华费)。以及更莫名其妙地就吃了学术夫夫波士顿/芝加哥。波士顿/费城也能吃。


⚠️雷点⚠️:如我所说,我的奇妙选择性洁癖是看不得自己主推的CP左位当0,在城拟我的雷点就是圣彼得堡、巴黎、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和上海当右。读者们都是自由的但请真的别在我的评论区搞这些(痛苦.jpg),更不要让我知道你在用我的设脑补我的雷。谢谢。




◆ 其它千奇百怪的墙头们 ◆


本人目前在欧美圈佛系养老。


入同人的初心是变形金刚(TF),他们是硅基生命体不是机器人。食MOP,爵警,探幻,闹惊,但脆拒所有SS相关。在这里猎奇嘲TF对接文学的会被叉出去埋了。

虽然兴趣已淡,但多少算是美漫爱好者。主要成分是DC粉,对Marvel只有一句话:镭射眼是对的。


DC方面偏爱蝙蝠家族,站蝙蝠和二桶右位,主食超蝙、KonTim、RoyJay和DickJay,雷格雷森右。也食波罗午夜和红绿,偶尔吃吃WW和露易丝的邪教百合。Marvel方面基本只对X战警感兴趣,食狼队,变种人夕阳红站的是CE


看英美剧和电影。《星际迷航》(ST)原初系列和开尔文时间线系列电影吃KS和Chulu,近年出的发现号系列吃医菇;《邪恶力量》(SPN)主食温家骨科年下;《神探夏洛克》吃WH;《共同法则》站黑白(这已经时泪了吧);《好兆头》吃AC


国产方面站鼠猫CP,原耽只喜《残次品》。此外也看《全职高手》,主食黄喻、卢刘、方王、叶韩、乐平,雷叶修、张佳乐和黄少天右。


看JOJO但不能算JO厨,偏好195组但对前两部最熟,或许可以说不是替身使者而是波纹使者。主食迪乔、乔西、花承,仗承也吃。


半只脚在型月坑里但也算不得月厨。《空之境界》原著小说和动画都看了,《二世事件簿》小说也都看了,不想提动画改编。Fate系列动画尚未补完。FGO已退坑,偶尔看看同人。


月球CP食言切、弓枪、高兰、梅罗、恩闪、苍银弓骑、周迦、莫萨、电流组(狮子头/祖师爷)、旧莫剑(广播剧两句话拉进坑),不吃CP向的大帝和韦伯。


因月球莫萨也入了法扎坑,也站莫萨。德扎站扎主教




◆ 评论与交流 ◆


读者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虽然我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评论,但是每条都会看。不过,请注意不要在评论区KY(如提及我的雷点,或在没有某角色出场的文章评论区过度玩该角色相关的梗)。看到逆CP发言我会生理不适……不过泥塑攻是喜闻乐见的!


也不要在评论区艾特人。请善用Lofter的私信、复制链接和分享功能。艾特人的评论会被我删除。


点赞/推荐/评论旧文OK。


谢谢你的支持!


评论 ( 45 )
热度 ( 91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iersville | Powered by LOFTER